DÄN

我现在很能get tk的帅点

Golden Times:

垂死梦中惊坐起,你德居然还能活!




1、上半场你德就像一个加速版本的倒脚队,除了多些气势也没啥别的了。


2、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终于互加微信加深了解了,真心的,下半场对攻踢起来才觉得你德机会来了。


3、先给11号跪。下半场开始后我还半睡半醒在床上赖着,结果被解说一声高亢的球进了吓醒,确认了好一番是你德,对,就是你德,睡意全无。


4、到了80分钟,我已经算了不知道多少轮如果平局下一场你德要怎么才能出线,基本在凉凉的心境下,想着瑞典怎么也不能输墨西哥吧……


5、最后几分钟玩的都是心跳,偏了,高了,立柱,机会一个个溜走,气得牙槽都快咬碎。


6、定位球的时候,位置不错,TK和螺丝在低声商量时我猜到可能他想直接起脚,但在前面太多失利的情况下,实在不敢想象这球能进,然而就算传中,以大巴的密集程度,也未必有机会。他第一脚给螺丝,然后回球,射门,一气呵成。印象里上一次他帅到我帅一脸是四年前对巴西的那脚酣畅淋漓的远射,飞扬起来的金色头毛青春得肆无忌惮,现在他更新了这个瞬间,这个比那个更棒!


7、下一场诺爸爸请继续辛苦了。


ps.完全没想到这场比赛我个人神经兮兮唯一的笑点来自某个角球的时候解说突然来了句“诺伊尔站到了中圈里”,笑得完全停不下来。


最后进球没笑?真没,震惊和激动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然后就忧心地期盼快吹哨吧吹哨吧吹哨吧……


哦,还有一件事,跪求麦子首发。







评论

热度(62)